回到一个人

伦敦
和一年不见的姐姐
还有半年不见的表哥
有了短聚
突然觉得冬天不再冰冷
突然觉得自己并不孤单


表哥的
天天相伴
一起游乐
带我观光伦敦大城市
有如回到一起长大的童年
感觉的当日的欢笑声
还有当年无聊的玩乐
只是 今天 我们都已长大了、





姐姐的
疼爱 照顾 关心
更给了我家的感觉
好久没有被疼爱的感觉
谢谢你的钱包 并不因为它的价值不菲
谢谢你的关心
当你害怕我累时
当你担心我回去吃得好不好时
当你不断买东西给我带回去时
真的好窝心



回到宿舍
门外的水 被冷空气结成了冰
我的心那太短暂的温暖
再次凝固成 重重的冰块
因为我将回到
一个人的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