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雪

今早,天气异常地冷,拉开窗帘,眼前的一切让我惊讶。地上铺上了淡淡的薄雪,


心里立刻就想到了,终于下雪了




踢球的计划被这场雪给破灭了,但这场雪也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虽然几年前就已在欧洲旅行时见过下雪的情景,但依然有莫名的兴奋,毕竟旅行和在这读书的感觉,有着大大的不同。




我和两个朋友带着足球前往足球场去,可惜,关了,我们在雪中踢球的幻想不能得逞了。我们带着无奈的心情,在场外玩玩球,感受一下下雪的冰冷...看着雪越下越大,Shanker(我的朋友)开始了我们的雪球战,连老外也出奇不意地攻击我们,冰天雪地中,我感觉到了一杀那的温馨,虽然身在国外,家人不在身边,至少还有一班好朋友,我,并不寂寞...






黄昏时刻,我们赶到了海边看日出,可惜雾和云太厚,见不到这里知名的黄昏,要不然加上雪的承托,将会是最完美的一次。可能世上就真的不会有那么完美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