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半

熬夜,又是熬夜的一个夜晚。
这一个月,除了忙碌,还是忙碌,每天坐着对书的时间,几乎超过走路的时候。
天资差的我,要再付出多少,才能做到?我不知道!
只知道好像与世隔绝,可以一整天不出房门,不冲凉不洗脸不刷牙不看电
看着窗外的天气,从天晴下雨,到的加入,再到天晴,我却依然没有离开过椅子。
幸好还有我在这唯一忠实的良伴,电脑,陪我度过熬夜的一分一秒。
在我想家时,它让我与大马的朋友聊天。
在我纳闷时,它让我在网上流荡放松。
在我无聊时,它让我在网上看连续剧。
在我暴躁时,它让我听歌舒缓情绪。
在我寂寞时,它在这部落格上听我倾诉。
离家以后,的确活得比较自我,没有了包袱,没有了烦恼...
但以为离开就能逃避的事,还是会久不久在脑中闪过
虽然知道该放下了,
可是...执着还是战胜理智...
可以说我固执,但依然放不下心里那一团不忿,那一道怨气!
是我离开的理由。
离家以后......就是想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