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怀念

您又回来看我了吗?还是刚考完landlaw的我累坏了,又犯了坏毛病?
这次,依旧是您在生病时候,梦见我带您`到商场走走,您我走失了,我好担心,好担心身体不好的你会出事,会彷徨。
就在我着急的时候,我在繁忙的人群中看到了您,毫不犹豫地飞奔了过去!
回到您身边,立刻把您搀扶着,您也如常得把体重压在我身上,我依然感觉到您的脆弱无力。
您告诉我,您看见了我心里也放心多了,其实见到了您我更加放心。
过后姐姐和妈妈就来和我们一起走街了,如果那不是梦多好?
就算是一天,一天让我再次紧紧拥着你痛哭也好?不想只能再梦里相见,睁开眼睛也只由我自己,一次次抱着枕头放声大哭...
如果眼泪能把您带回,我愿意把眼睛哭掉,只为在建您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