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

戏中的一句台词,泛起了澎湃的心潮..
"人总会有遗憾,这就是人生?”
这句话说得很对,没错,人生就是有遗憾的,但如果人生注定有遗憾,人何必存在?何必固执地在这充满罪恶的世界上挣扎?何必为贪,憎,痴,恨,爱,恶,等七情六欲而疯狂?
世界明明就不公平,神创造世界,赐予人类喜,怒,哀,乐,却又用时间和生,老,病,死, 把人类的多愁善感玩弄于手中,让他们的人生有着放不下哀愁,甚至包憾终生! 是命运的错?还是人生总会有遗憾是对的?
我尚式改变命运,以为坚强不倒就能证明人定胜天,没想到最后是命运彻底改变了我,我输得彻底,但在我生命有限的时间里,我依然不会向〉〉命运你,俯首称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