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替我带些东西回家!

姐现在正在飞机上,在回家的归途,虽然我身在uk她在澳洲,我还是托她替我带些东西回家,那是什么?是欢乐!
自私的我,选择了离乡背井来到了这里,丢下他们俩老在家里,真的很内疚,相信这两年将是我人生最遗憾的时候。四兄弟姐妹里,哥哥已成家立室,大姐在国外做工,二姐和我则在外国留学。虽然说可以让他们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但没有孩子在身边的时候,难免不了会寂寞。想起他们的孤独,心里总是内疚不已,觉得自己非常不孝!
姐,你这次回去,将是他们的欢乐,一定要抽多点时间陪他们,尤其是妈,星期六爸去打高尔夫球时一定要在家陪她。可以的话早点起身陪妈到巴杀买菜,下午陪她去买杂货,或则带她出去走走。
我不能回去陪爸妈,全靠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