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场雪




又下雪了
在2010年的第一天
给了新一年
一个
更美好的
更活力的
开始
虽然如期
并不没一个人都陶醉于这 冰天学地里
某人正为着莫某事 伤心 流泪 无助 无奈
我看在眼里
她的心比 堆积多时的白雪 还要沉重
她的感觉比 零下五度的温度 还好寒冷
但我相信 三年的感情
不会轻易被这么一场暴风雪
一击而倒
You deserved more than you have!
你应该在雪地中嬉戏
不该在雪地上独自流泪
*因为你的眼泪会让雪刨溶掉
我还要堆雪人的啊!*
smile more... ^you know who u are^

1 comment:

  1. 我想,这一场暴风雪,会持续一段时间。
    而我,没信心能打赢这场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