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除了在此祝亲生妈妈母亲节快乐外,还要感谢我另一个情如母子的妈妈--阿姨,她把我看大的妈妈。很可惜, 她在不久前与世长辞,我再也不能孝敬她了,那份恩情那份感激,也只能在 这寥寥的部落格上,倾诉。子欲养而 亲不在这句话,每一个字都刺 进我的心 。
终于忙完了考试,屈指一数,她已离开我 们大约半年了,但我 们并没有把她忘了。往年每一年都 买双份礼物给,今年却.......... 那天回母校看看,更令我想起了很多关于她的一点一滴.
小时候,爸 妈忙于工作,我 们的衣食住行,上学放学,都由您一手包 办。从小学开始,每天我就由您叫醒,吃您为我们准备的爱心早餐,由您那温暖安全的手,牵着上课。您总是背着我们那笨重的书包,一手 牵着我的手,一手撑着雨 伞,为我们遮阳挡雨。而我也只是乖乖地随您 带着,虽然当时还小我知道,跟着您,就是最安全的方向了。有 时,我 还会调皮地撒娇,要您 买雪糕给我吃。
最喜欢和您到药材店买东西了,一踏 进门口,就会不停地扯您的手,要您 买糖果给我。您 对我的宠爱,总让您无法拒绝我的央求。连药材店老板也看得出您对我们的疼爱非姨甥那么简单。事实上,得确,早在我 牵着您的手的某一天里,我心里已暗地里地,告 诉 我自己,长大后不可以辜负阿姨对我们的牺牲,也默默地承 认了您在我心目中另一个妈妈的地位。
因为考试的缘故,母亲节当天不能到您灵前送上祝福,答 应您会尽快到那里看您,希望您能体 谅。
虽然您我已分隔两地,但依然改 变不了您我心里的那一个联系,冲淡您对我们的恩情。我将来的 毕业典礼,婚礼,我肯定您会出席,只是,我 们不能想见,但我一定能感 觉得到。
母亲节快乐,我 们永远爱您!



和您渡过的最后一次生日,没有后悔 为这放弃比赛。

这就是一家人( elder sis wasnt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